政府信息公开

达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市人大五届第二次会议第183号建议协办意见的函

来源: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2-10-08 11:36:07 字体: [ ]

达市政管函〔202268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张世龙代表提交的《关于优化保障性租赁住房供给的建议》(第183号)收悉,现将协办意见回复如下。

围绕打通部门信息壁垒,我市正与全省同步实施“一网通办”能力提升工作,其中,推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与部门业务专网整合就是最重要的一项工作。目前,全市涉及需要对接的专网系统共计60个(其中,国家级平台30个、省级平台26个、市本级平台4个),经我局和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已完成系统对接35个(其中,国家级平台12个、省级平台21个、市本级平台2个),仍有25个未实现对接(其中,国家级平台18个、省级平台5个、市本级平台2个)。

按照全省统一部署要求,自建业务专网与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的对接工作省级行业主管部门牵头梳理本行业所有自建业务专网并按照对接技术标准和要求进行升级完善后,再统一报省大数据中心流程进行对接。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围绕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加强与省大数据中心的汇报沟通,积极协助相关部门,加快推进部门业务专网系统和四川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的共享对接,进一步提升基层便民服务能力,不断便利基层群众办事创业。

最后,再次感谢们对政务服务工作大力支持!

 

 

达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2022527

联系人:王浪,联系电话:18096256677


 

 

抄送:市委目标绩效办。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3-2020 Dazhou of Sichuan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达州市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31156号 公安备案号51170202000231
网站标识码:5117000005
主办单位: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