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
主管单位 达州市人民政府
委印单位 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编辑出版 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编辑部
总 编 辑 朱清华
责任编辑 赵季平
编 辑 罗旭玲
地 址 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电 话 0818-2101939
邮 编 635000

达州市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2011年度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的通报

达市府函〔2012〕235号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级各部门: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始终坚持用社会主义荣辱观引领社会风尚,着力培育和完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在社会生活实践中,全市上下涌现了一大批见义勇为、舍己救人的先进典型,他们胸怀正义、临危不惧,以实行动展示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谱写了慷慨激昂的英雄赞歌。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气,市政府决定授予大竹县石河中学教师易中华,渠县海丰公司万海松、党国钦为达州市2011年度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并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市政府号召各级各部门和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学习先进,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争当维护社会治安的卫士,敢于同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作坚决斗争,为推进和谐达州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达州市人民政府

201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