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
主管单位 达州市人民政府
委印单位 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编辑出版 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编辑部
总 编 辑 朱清华
责任编辑 赵季平
编 辑 罗旭玲
地 址 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电 话 0818-2101939
邮 编 635000

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调整市政府秘书长副秘书长分工的通知

达市府办〔2008〕58号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级各部门:

市政府秘书长、副秘书长分工已经市政府领导同意,现通知如下:

  书  长   刘元成在市长领导下,协助负责处理市政府日常工作。协调平衡市长、副市长的日常社会活动。协助何健市长协调处理相关工作。负责市政府全体会议、常务会议的组织工作。领导市政府办公室工作。

副秘书长  何洪波负责秘书长班子的日常工作。协助处理副市长何平分管的监察、审计、财税、劳动人事、外事、档案、保密、民族宗教事务、重点建设、对外开放、民营经济、国防动员、应急管理等工作。协助处理副市长何平联系的人大、政协、统战、部队等工作。协助秘书长分管市政府督查室工作。主持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工作。

副秘书长  任登华协助处理副市长何平分管的公安、司法、国安、维稳、信访等工作。

副秘书长  邓耀军   协助处理副市长黄平林分管工作。

副秘书长  何文均协助处理副市长杨佳鹏分管工作。主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

副秘书长  王能秋   协助处理副市长古正举分管工作。

副秘书长  邱贵昌   协助处理副市长杨建分管工作。

副秘书长  张远见协助处理副市长何平代管的农业、民政、扶贫开发、残疾人等工作。

副秘书长  傅荣华   协助处理副市长杨建分管工作。

副秘书长  汪树军   协助处理副市长黄平林分管工作。

 

 

 

○○八年九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