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
主管单位 达州市人民政府
委印单位 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编辑出版 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编辑部
总 编 辑 朱清华
责任编辑 赵季平
编 辑 罗旭玲
地 址 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电 话 0818-2101939
邮 编 635000

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达州政报》更名为《达州市 人民政府公报》的通知

达市府办函〔2009〕276号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级各部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四川省政务公开规定》(省长令第201号)法律法规的要求,市政府决定,《达州政报》于20097月起已更名为《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以下简称《公报》)。

《公报》是达州市人民政府主管,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由市人民政府公报室编辑出版的机关刊物,是市政府以刊代文的唯一载体;《公报》所刊登的各类公文与正式文件具有同等效力,公报上所刊登的市政府规章文本为标准文本。

《公报》为月刊,主要刊登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和市政府规范性文件,市政府、市政府办公室的非密级的普发性文件,并选登部分市级部门文件。同时围绕市委和政府中心工作,辟有领导讲话、工作研究、基层风采、巴山渠水等重要栏目。

各地、各部门要加强对《公报》的学习、宣传和应用,重视做好《公报》免费赠阅的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公报》传达政令、指导工作、公开政务、服务社会的作用,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九年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