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
主管单位 达州市人民政府
委印单位 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编辑出版 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编辑部
总 编 辑 朱清华
责任编辑 赵季平
编 辑 罗旭玲
地 址 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电 话 0818-2101939
邮 编 635000

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表彰奖励2008年粮油高产创建活动 先进单位的通报

达市府办〔2009〕6号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级有关部门:

2008年,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开展粮油高产创建活动,有力地保障了粮食安全,有效地促进了农民增收。根据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粮油高产创建活动的意见》(达市府办〔200813号)和《关于对粮油高产创建活动实行目标考核的通知》(达市府办〔2008335号)精神,经认真组织考核评选,决定对获得综合考核第一名的达县、第二名的宣汉县和第三名的开江县分别奖励现金2万元、1.5万元和1万元;对获得玉米单产奖第一名的宣汉县、马铃薯单产奖第一名的万源市、水稻单产奖第一名的大竹县、油菜单产奖第一名的开江县各奖励现金1.5万元;对获得技术指导奖的市农业局奖励现金2万元。

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继续深化粮油高产创建活动,不断提高粮食综合生产能力和水平,为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农业农村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二〇〇九年一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