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
主管单位 达州市人民政府
委印单位 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编辑出版 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编辑部
总 编 辑 朱清华
责任编辑 赵季平
编 辑 罗旭玲
地 址 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电 话 0818-2101939
邮 编 635000

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启用市长热线新办公系统的通知

达市府办函〔2010〕153号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级各部门:

为进一步搞好市长热线工作,提高办理质量和效率,市长热线办公室升级了新的市长热线办公系统。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新的市长热线办公系统登陆地址:http://172.16.59.249/,各部门用户登陆名与原系统登陆名相同,初始密码均为111111。为确保系统安全有效运行,请做好办公系统登陆地址、用户登陆名(ID)、初始密码等相关内容的保密工作,并请登陆系统后立即对初始密码进行修改

二、新的市长热线办公系统从71日起正式启用,市长热线办公室的交办件均转该系统进行处理,不再向原办公系统转交,原系统一并运行至731日。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级各部门必须按原处理流程将已转交到原系统的交办件处理完毕,否则,市政府办公室将予通报批评。

三、新的市长热线办公系统对部门办理质量和时效等多项指标考核更加全面,请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交办件的办理工作。

四、各部门登陆办公系统一律以web方式进行登陆,即从IE浏览器输入http://172.16.59.249/

五、新的市长热线办公系统《操作手册》请直接在登陆窗口下方点击操作手册进行下载,如遇其它技术问题请咨询市长热线办公室,联系电话:2122366

 

 

 

 

二〇一〇年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