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
主管单位 达州市人民政府
委印单位 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编辑出版 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编辑部
总 编 辑 朱清华
责任编辑 赵季平
编 辑 罗旭玲
地 址 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电 话 0818-2101939
邮 编 635000

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表彰2009年度文化新闻出版工作 先进单位的通报

达市府办函〔2010〕42号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级有关部门:

2009年,各级文化、新闻出版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的总体工作取向,坚持用科学发展观统领文化、新闻出版工作全局,在大力构建和谐文化、积极开展文化惠民活动、打造巴渠文化品牌、推动秦巴地区文化旅游中心等方面,卓有成效地开展了工作,全面完成了《2009年度各县、市、区文化新闻出版工作目标责任书》的各项目标任务。经考核并经市政府领导同意,对渠县文体局(新闻出版版权局)等先进单位予以表彰。

一等奖

渠县文体局(新闻出版版权局)

大竹县文体局(新闻出版版权局)

开江县文教局(新闻出版版权局)

二等奖

达县文体局(新闻出版版权局)

宣汉县文化局(新闻出版版权局)

通川区文体局(新闻出版版权局)

万源市文化局(新闻出版版权局)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推动达州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过程中再创新的业绩。

 

 

 

 

年三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