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
主管单位 达州市人民政府
委印单位 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编辑出版 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编辑部
总 编 辑 朱清华
责任编辑 赵季平
编 辑 罗旭玲
地 址 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电 话 0818-2101939
邮 编 635000

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调整完善市政府总值班室体制的通知

达市府办函〔2010〕12号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级各部门: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行政效能,理顺办公室内部机构设置,更好地发挥参谋助手和枢纽作用,现就调整完善市政府值班室运行体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川府办发电〔2009110号通知精神,对应省政府总值班室的体制,将现在市政府办公室、应急办承担的值班职责和值守平台进行整合,组建新的市政府总值班室。市政府总值班室与市政府应急办实行一套人马、两块牌子的体制。

二、市政府总值班室在市政府秘书长领导下,由市政府应急办主任负责管理,市政府应急办具体执行。

三、市政府总值班室主要职责任务:负责政务值班工作;负责突发事件信息接报工作;负责值班接收和处理社会公众反映信息;负责指导督促全市政府系统值班工作;承办市政府领导、办公室领导交办的其它事项。

四、从20101268:30起,报送市政府的政务值班信息和突发事件信息一律通过市政府总值班室报送,不得多头报送或通过其他途径报送。电话:0818-25272232123882;传真:0818-2123882

 

 

 

 

年一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