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
主管单位 达州市人民政府
委印单位 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编辑出版 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编辑部
总 编 辑 朱清华
责任编辑 赵季平
编 辑 罗旭玲
地 址 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电 话 0818-2101939
邮 编 635000

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表彰2006年晚秋生产先进单位的通知

达市府办〔2007〕11号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级有关部门:

2006年,我市遭受百年不遇的特大旱灾后,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大灾之年少减产、重灾之后不减收”的总体要求,把晚秋生产作为弥补灾害损失的关键环节,狠抓实抓,实现了晚秋作物面积和产量“双超”的历史最好成绩。根据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2006年晚秋生产实行目标考核的通知》(达市府办〔2006〕129号)精神,经组织力量严格考核评比,市政府决定对获得2006年晚秋生产一、二、三等奖和技术指导奖的先进单位予以表彰,并奖励一等奖奖金各2万元、二等奖奖金各1.3万元、三等奖奖金各0.8万元,技术指导奖奖金2万元。

一等奖:大竹县人民政府、达县人民政府

二等奖:宣汉县人民政府、渠县人民政府

三等奖:开江县人民政府、通川区人民政府、万源市人民政府

技术指导奖:市农业局

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再接再厉,再添措施,扎实抓好今年农业生产,确保全年农业增产增收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七年二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