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
主管单位 达州市人民政府
委印单位 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编辑出版 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编辑部
总 编 辑 朱清华
责任编辑 赵季平
编 辑 罗旭玲
地 址 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电 话 0818-2101939
邮 编 635000

达 州 市 人 民 政 府 关于授予开江县、宣汉县为市级计划生育 优质服务先进县称号的通知

达市府发〔2005〕54号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级各部门:

根据《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县(市、区)创建活动的意见》(达市府发〔200357号)和《达州市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县(市、区)评估实施方案》,市政府对已申报市级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县的开江县、宣汉县进行实地评估验收,经市政府研究决定,授予开江县、宣汉县为市级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县称号。

希望各地按照“依法管理、村(居)民自治、优质服务、政策推动、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和“领导重视好、政策导向好、依法行政好、服务质量好、民主管理好、队伍作风好”的标准,继续深化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县、市、区创建工程,加强监督指导,巩固创优成果,推进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五年十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