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
主管单位 达州市人民政府
委印单位 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编辑出版 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编辑部
总 编 辑 朱清华
责任编辑 赵季平
编 辑 罗旭玲
地 址 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电 话 0818-2101939
邮 编 635000

达州市人民政府 关于2010年度全市地税工作情况的通报

达市府函〔2011〕39号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级各部门:

2010年,全市地税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市工作重点,准确把握税收工作形势,服务大局,严格征管,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全年组织地方各项收入33.6亿元,同比增长37%,比2009年增收9亿多元,增收规模相当于2006年地税收入总量;地方税收在2006200720082009年分别实现35.12%37.17%33.53% 28.05%的高位增长的基础上,连续5年保持了强劲增长态势,为增强全市财政保障能力起到了重要的支撑作用。

近年来,全市地税系统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等一系列严峻形势和考验,勇扛硬任务,敢啃硬骨头,科学施策,积极应对,充分展示了地税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攻坚克难、昂扬奋进的顽强作风和良好精神风貌,以实实在在的工作创造了辉煌的业绩。特别是2010年,全市地税系统荣获各种荣誉、奖励215项,市地税局各业务考核指标列全省地税系统一流方阵,被省地税局表彰为综合目标管理一等奖。

2011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各级各部门以先进为榜样,准确把握高位求进、加快发展的工作基调,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崇尚事业,追求卓越,为加快建设一枢纽、两中心、三基地秦巴地区经济文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一年三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