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
主管单位 达州市人民政府
委印单位 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编辑出版 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编辑部
总 编 辑 朱清华
责任编辑 赵季平
编 辑 罗旭玲
地 址 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电 话 0818-2101939
邮 编 635000

达州市人民政府 关于在达州市中心城区实行错时上下班(学)制度的通告

〔2012〕第11号

为有效缓解达州市中心城区道路交通拥堵,努力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通过公开举行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决定在达州市中心城区实行错时上下班(学)制度。现通告如下:

一、实施时间

201281日起实施。

二、实施区域

达州市中心城区。

三、作息时间

(一)党政机关实行早九晚五作息制度(上午九点上班,下午五点下班)。承担社会管理及公共服务职能的事业单位经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实行早九晚五作息制度。

(二)企业和其他事业单位实行早八晚六作息制度,即上午八点上班,十二点至十四点午休,下午六点下班。因生产经营活动对工作时间有特殊要求的企事业单位,可在早八晚六作息时间基础上调整上下班时间。

(三)中小学、幼儿园上放学时间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上下班时间基础上,提前或延后10分钟以上。

特此通告

 

 

 

 

达州市人民政府

201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