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
主管单位 达州市人民政府
委印单位 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编辑出版 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编辑部
总 编 辑 朱清华
责任编辑 赵季平
编 辑 罗旭玲
地 址 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电 话 0818-2101939
邮 编 635000

达州市人民政府 关于达县部分行政区划调整的批复

达市府函〔2012〕76号

达县人民政府:

你县《关于达县南外镇行政区划调整的请示》(达府〔2011191号)收悉。经市政府研究并报省政府批准,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达县部分行政区划调整的批复》(川府民政〔2012〕1号)精神,同意你县撤销南外镇设置三里坪、翠屏2个街道办事处。现批复如下:

一、撤销南外镇建制。

二、设置三里坪街道办事处,辖原南外镇的梧桐梁、曹家梁、花溪、四合、店子梁等5个社区和三里坪、板凳山、雷音铺、高岩、七里沟、千坵塝6个村所属行政区域。三里坪街道办事处驻三里坪。

三、设置翠屏街道办事处,辖原南外镇的草街子、金华、南坝、新南、新桥、叶家湾等6个社区和杨柳、堰坝、火烽、亚云、临江、长田、蔡坪、石河等8个村所属行政区域。翠屏街道办事处驻民乐街555号。

上述行政区划调整涉及变更的行政区域界线,要按照乡镇勘界规定和程序及时勘定,经你批复后,分别报省、市民政部门备案。

请认真做好区划调整的相关工作,切实维护行政区划调整后的社会稳定,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一二年五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