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
主管单位 达州市人民政府
委印单位 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编辑出版 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编辑部
总 编 辑 朱清华
责任编辑 赵季平
编 辑 罗旭玲
地 址 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电 话 0818-2101939
邮 编 635000

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1年度外贸出口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

达市府办函〔2012〕41号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级有关部门:

2011年,我市外贸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完成进出口15237万美元,首次迈入全省进口上亿美元市(州)方阵,位列全省第12省内排名上升2;与上年相比,增长115.5%增速位列全省第3位。其中:外贸出口完成7303万美元,同比增长15.4%,完成市政府下达全年目标的137.79%,完成省上下达全年考核目标的112.4%根据达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大力支持和鼓励外贸出口的通知》(达市府200610)和《关于进一步支持和鼓励外贸出口的意见》(达市府发〔200914号)相关精神,通过考核评价并经市政府同意,现将2011年度外贸出口工作先进单位通报如下:

一等奖:达县人民政府、大竹县人民政府;

二等奖:渠县人民政府、宣汉县人民政府;

三等奖:万源市人民政府、开江县人民政府、通川区人民政府;

优秀奖: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市国税局、达州检验检疫局、国家外汇管理局达州市中心支局、成都海关南充办事处。

希望各有关部门继续发扬成绩,牢牢把握稳定增势追赶跨越、加快发展工作基调,再添措施,再鼓干劲,为推动全市充分开放合作和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二年二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