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
主管单位 达州市人民政府
委印单位 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编辑出版 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编辑部
总 编 辑 朱清华
责任编辑 赵季平
编 辑 罗旭玲
地 址 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电 话 0818-2101939
邮 编 635000

达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市级文化先进县复查验收结果的通报

达市府函〔2013〕132号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达州经开区管委会,市级各部门:

近年来,全市各地各部门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围绕建设川渝鄂陕结合部区域文化中心战略目标,深入开展文化先进县创建工作,城乡文化建设、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广播影视及新闻出版工作不断得到加强,文化事业投入不断加大,文化市场监管水平不断提高,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初步形成,文化活动水平和社会文明程度显著提升,全市文化事业蓬勃发展。

按照市政府安排,市文化先进县复查验收小组对开江县保持市级文化先进县组织开展复查,对万源市创建市级文化先进县进行验收。经市文化先进县复查验收小组考核、评审并报市政府同意,决定通过开江县市级文化先进县复查,授予万源市达州市文化先进县称号。

希望开江县、万源市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增添工作措施,持续加大对文化事业的投入,加快发展文化产业,不断提高创建质量和水平,争取早日创建成为省级文化先进县,为把我市建设成为川渝鄂陕结合部区域文化中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达州市人民政府

20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