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
主管单位 达州市人民政府
委印单位 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编辑出版 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编辑部
总 编 辑 朱清华
责任编辑 赵季平
编 辑 罗旭玲
地 址 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电 话 0818-2101939
邮 编 635000

达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授予“EG01高效节能汽车发动机缸体”等 5个产品2012年度“达州市创新产品奖”的决定

达市府发〔2013〕6号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达州经开区管委会,市级各部门:

2012年,各地各部门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大力实施科教兴市战略,深入开展应用技术、产品开发研究,大力推动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科技成果,为支撑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为激励全市各行各业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根据《达州市创新产品奖励办法》规定,通过组织专家现场考察、评审,经市创新产品奖励管理委员会审定并面向社会公示,市政府决定:授予达州市金恒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研发的“EG01高效节能汽车发动机缸体达州市创新产品一等奖,奖励30万元;授予四川川东电缆有限责任公司研发的室内装修用绿色环保电线电缆达州市远东电器有限公司研发的电力终端负荷智能控制装置、四川新达泵业有限责任公司研发的“XDS系列单级双吸离心泵3个产品达州市创新产品二等奖,各奖励20万元;授予四川省川东铸石有限责任公司研发的高耐磨金属基复合铸石达州市创新产品三等奖,奖励10万元。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再创佳绩。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科技创新意识,不断提高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培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品牌的创新产品,增强企业市场竞争能力,提高经济效益,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达州市人民政府

201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