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
主管单位 达州市人民政府
委印单位 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编辑出版 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编辑部
总 编 辑 朱清华
责任编辑 赵季平
编 辑 罗旭玲
地 址 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电 话 0818-2101939
邮 编 635000

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扬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和四川省第十六届群星奖获奖单位及个人的通报

达市府办函〔2014〕33号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达州经开区管委会,市级有关部门:

近年来,我市广大文化工作者紧紧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推出了一批品牌项目、精品力作和优秀人才。在第十届中国艺术节上,达州市文化馆方江荣获群文之星称号,方言小品《调解》荣获优秀演出奖。在四川省第十六届群星奖大赛中,歌曲《竹谣》、四川车灯《买年画》荣获作品类一等奖,方言小品《竹源新曲》荣获作品类二等奖,全国新农村文化艺术展演建设项目荣获项目奖,大竹县文化馆陈加军荣获群文之星称号。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市政府决定对上述获奖单位及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对在第十届中国艺术节上获奖的作品、个人各奖励2万元,对在四川省第十六届群星奖大赛中获奖的作品、项目、个人各奖励1万元。

希望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更大成绩。全市文化系统要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加强文化精品创作生产,大力推出展现中国气派、巴渠风格的优秀文化作品,为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建设文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获奖名单

 

 

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4228

 

 


附件

 

 

一、第十届中国艺术节达州市获奖名单

(一)群文之星

      达州市文化馆

(二)优秀演出奖

方言小品《调解》    达州市文化馆

二、四川省第十六届群星奖达州市获奖名单

(一)作品类一等奖

歌曲《竹谣》    大竹县文化馆

四川车灯《买年画》    大竹县文化馆

(二)作品类二等奖

方言小品《竹源新曲》    大竹县文化馆

(三)项目类

全国新农村文化艺术展演    达州市文广新局

(四)群文之星

陈加军    大竹县文化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