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
主管单位 达州市人民政府
委印单位 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编辑出版 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编辑部
总 编 辑 朱清华
责任编辑 赵季平
编 辑 罗旭玲
地 址 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电 话 0818-2101939
邮 编 635000

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4年度全市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

达市府办函〔2015〕27号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达州经开区管委会,市级相关部门:

2014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各地、各相关部门积极推进各类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不断完善城镇居民住房保障制度,切实解决城镇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着力构建符合达州实际的城镇住房保障体系,为全市圆满完成省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作出了贡献。一年来,全市完成保障性安居工程开工20749套(户),基本建成11111套,竣工10936套,发放廉租住房租赁补贴9104户。其中,万源市等县(市)任务完成情况较好,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等部门工作成绩突出,特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取得成绩的单位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坚持以人为本、关注民生,扎实做好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确保圆满完成2015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为建设幸福达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4年度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25


附件

 

2014年度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

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一、先进县(市)

万源市人民政府  渠县人民政府  大竹县人民政府

开江县人民政府

二、先进市级单位

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达州市财政局

达州市国土资源局              达州市城乡规划局

达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