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
主管单位 达州市人民政府
委印单位 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编辑出版 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编辑部
总 编 辑 朱清华
责任编辑 赵季平
编 辑 罗旭玲
地 址 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电 话 0818-2101939
邮 编 635000

达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授予赵益元等2名同志第六届达州市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的决定

达市府发〔2015〕2号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达州经开区管委会,市级各部门: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地各部门认真实施科教兴市战略,充分调动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有效促进了科技与经济相结合,推动了全市科技进步与发展。为鼓励先进,根据《达州市有突出贡献的科技人员评选办法》,经第六届达州市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评选委员会审查、评选,并面向社会公示,市政府决定:授予宣汉县畜牧食品局高级兽医师赵益元、四川玉竹麻业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张小祝第六届达州市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各奖励10万元。

希望获奖者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推动全市科技发展再创佳绩。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以获奖者为榜样,大力发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勇攀高峰,为我市科技进步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达州市人民政府

20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