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
主管单位 达州市人民政府
委印单位 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编辑出版 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编辑部
总 编 辑 朱清华
责任编辑 赵季平
编 辑 罗旭玲
地 址 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电 话 0818-2101939
邮 编 635000

达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授予必胜6号等8项成果达州市育成推广及引进推广动植物新品种奖的决定

达市府发〔2015〕5号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达州经开区管委会,市级各部门:

近年来,全市各地各部门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大力实施科教兴市战略,围绕我市现代农业发展需要,积极开展动植物新品种选育、推广,培育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突破性新品种,有力地推进了农业现代化建设。根据《达州市育成推广及引进推广动植物新品种奖励办法》,经单位申报、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市政府决定:授予大竹县益民玉米研究所申报的玉米新品种必胜6、万源市源丰林业有限责任公司申报的林木良种(核桃)巴山乌米籽12项成果达州市育成推广及引进推广动植物新品种二等奖,各奖励15万元;授予达州市农科所申报的蔬菜新品种达芸2、达州市利根葛业有限公司申报的林木良种(葛藤)大巴山粉葛、宣汉县林业中心苗圃申报的林木良种(桤木)宣汉桤木母树林、宣汉县农业技术推广站申报的玉米新品种荃玉9、四川红土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申报的甘薯新品种绵紫9、达州市九丰农业有限公司申报的林木良种(忍冬)九丰一号6项成果达州市育成推广及引进推广动植物新品种三等奖,各奖励10万元。

希望获奖对象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推动我市农业科技创新再创佳绩。全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科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提高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加快培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动植物新品种,提高农业种业核心竞争力,大力推进农业科技与农业农村经济融合发展,全面提升我市农业生产水平,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达州市人民政府

20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