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
主管单位 达州市人民政府
委印单位 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编辑出版 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编辑部
总 编 辑 朱清华
责任编辑 赵季平
编 辑 罗旭玲
地 址 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电 话 0818-2101939
邮 编 635000

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市政府秘书长市长助理副秘书长工作分工的通知

达市府办〔2017〕41号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达州经开区管委会,市级各部门:

市政府秘书长、市长助理、副秘书长工作分工已经市政府领导同意,现通知如下:

  向仕春  协助市长处理市政府日常事务,负责市长交办的工作。协助常务副市长处理应急、督查、绩效管理等工作。协调市长、副市长的相关活动。分管市政府信息公开管理中心、市地方志办。协管市政府办公室、市国资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政务服务中心(市惠民帮扶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市政府新闻办。

市长助理  彭建平(挂职)   协助处理常务副市长李天满分管的金融工作;做好市政府安排的其他工作。

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  谯学伟   协助处理常务副市长李天满、副市长杨勇革分管工作;协助秘书长处理日常工作;主持市政府办公室工作;做好秘书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秘书长       协助处理副市长王全兴分管工作(脱贫攻坚工作除外);做好秘书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秘书长  王怀彦   协助处理副市长陈文胜分管工作;做好秘书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秘书长、市扶贫移民局局长  冯远国   协助处理副市长王全兴分管的脱贫攻坚工作;主持市扶贫移民局工作;做好秘书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秘书长  谭政治  协助处理副市长王景弘分管、副市长杜海洋交办工作;做好秘书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秘书长  石卫东   协助处理副市长何政分管工作;做好秘书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秘书长  黄中平   协助处理副市长胡杰分管工作;做好秘书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秘书长  李勇(挂职)   协助处理常务副市长李天满负责的铁山旅游综合开发建设工作;做好秘书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市政府秘书长班子实行AB角协作制,向仕春与谯学伟、李龙与冯远国、王怀彦与谭政治、石卫东与黄中平互为AB角。

 

 

 

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