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
主管单位 达州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 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编辑出版 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编辑室
地 址 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电 话 0818-2101939
邮 编 635000

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市政府办公室领导同志分工的通知

达市府办函〔2017〕50号

各科室,各挂牌(代管)单位:

经市政府办公室党组会议研究,现将市政府办公室领导同志分工通知如下:

党组书记、主任   谯学伟

主持市政府办公室党组、行政全面工作,分管市政府督查室。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   陈元玉

负责党风廉政和纪检监察工作,分管监察室。做好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主任   朱裕江

协助主任处理日常工作,负责市政府常务会议办理、文电运转、机要保密、档案管理等工作,分管综合秘书科、秘书二科、秘书三科、秘书四科、秘书五科、秘书六科,联系市政府法制办、市政府金融办工作。做好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主任   郑祖杰

负责市政府主要领导政务服务工作,分管市政府研究室、秘书一科。做好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主任     

负责机关综合治理、安全保卫、环境整治、后勤保障等工作,分管行财科、车管科、退管科,联系市人防办、市物流办、市住房公积金管委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莲花湖宾馆工作。做好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政府信息公开管理中心主任   邹清平

负责市政府信息公开管理中心(市政府信息公开办、市长热线办、市长信箱)工作,分管信息科、电子政务科、机关工会,联系市方志办工作。做好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应急办主任   罗安纯

负责市政府应急办工作。做好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   胡晓华

负责办公室及挂牌(管理)单位党的建设工作,负责机关人事、精神文明、群团(共青团、妇联)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分管人事科、妇委会,联系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工作。做好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督查专员   刘书炼

负责市政府督查室(市政府绩效办、市效能办)工作。做好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研究室主任   王明清

负责市政府研究室工作。做好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调研员     

协助做好机关党的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员     

协助做好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副县级干部   陈从福

协助做好机关工会工作。

副调研员   孙丽萍

协助做好纪检监察和离退休人员事务管理工作。

副调研员   王建华

协助副主任唐虎同志工作。做好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市政府办公室领导同志要全面履行和落实一岗双责,对分管工作范围内的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等工作负责;要实行分工协作制,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做到分工不分家、到位不越位,不断增强班子的整体合力。

 

 

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