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
主管单位 达州市人民政府
委印单位 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编辑出版 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编辑部
总 编 辑 朱清华
责任编辑 赵季平
编 辑 罗旭玲
地 址 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电 话 0818-2101939
邮 编 635000

达州市人民政府关于给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达州市分行表扬的通报

达市府函〔2018〕114号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达州经开区管委会,市级各部门(单位),各驻达银行业金融机构: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达州市分行始终坚持正确站位,紧紧围绕市委“12335”总体部署,认真落实市政府促进金融业发展“十条”意见,回归金融本源,深化银政合作,狠抓金融创新,信贷投放实现历史性突破。截至20186月末,该行贷款余额达203.04亿元,居全市金融机构第1位、全省地市州农发行第1位(不含成都),较年初净增70.47亿元,占全市金融机构同期新增贷款的近50%;专项建设基金余额48.13亿元,居全省农发行系统第1位。特别是201710月至20186月间,该行贷款余额新增83.79亿元(不含续贷),较2016年全年新增贷款增长630.51%,有力保障了全市易地扶贫搬迁、棚户区改造、旅游扶贫开发和农业产业化等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的投资融资需求,切实发挥了政策性银行的引领示范作用。

为肯定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达州市分行在服务我市实体经济发展中的突出业绩,市政府决定对该行在全市范围内予以通报表扬。希望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达州市分行进一步发挥政策性银行的职能和优势,将中央经济政策与达州市情更好结合起来,助推达州经济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要向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达州市分行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回归金融本源,强化使命担当,锐意创新进取,以供给侧结构性调整为主线,扎实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为加快将达州建设成我省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和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达州市人民政府

2018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