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
主管单位 达州市人民政府
委印单位 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编辑出版 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编辑部
总 编 辑 朱清华
责任编辑 赵季平
编 辑 罗旭玲
地 址 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电 话 0818-2101939
邮 编 635000

达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表扬2017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先进单位的通报

达市府函〔2018〕57号

县(市、区)人民政府,达州经开区管委会,市级各部门(单位):

2017年,全市上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四川省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16—2020年)》落地实施,持续转变政府职能,不断规范行权行为,努力化解社会矛盾,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取得良好成绩。为树立典型、表扬先进,市政府决定对2017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先进单位再接再厉,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开创法治政府建设新局面。各地各部门和全市党员干部要向先进学习,积极进取、扎实工作,切实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共同为建成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廉洁高效、守法诚信的法治政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7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先进单位名单

 

 

达州市人民政府

2018424


附件

 

2017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先进单位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万源市人民政府

开江县人民政府

大竹县人民政府

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达州市公安局

达州市司法局

达州市财政局

达州市交通运输局

达州市农业局

达州市审计局

达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达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达州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