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
主管单位 达州市人民政府
委印单位 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编辑出版 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编辑部
总 编 辑 朱清华
责任编辑 赵季平
编 辑 罗旭玲
地 址 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电 话 0818-2101939
邮 编 635000

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达州市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达市府办函〔2018〕28号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达州经开区管委会,市级有关部门(单位):

根据《四川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卫生计生委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印发四川省扩大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试点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川人社办发〔201829号)精神,为切实加强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试点工作组织领导力度,市政府决定成立达州市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负责领导、协调和指导全市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试点实施工作,组织制定改革试点具体政策措施,指导试点单位推进改革工作,研究解决改革重点难点问题。

二、组成人员

  长:李天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

  员:谯学伟    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

王隆毅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

唐志坤    市卫生计生委主任

      市财政局副局长

陈建华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副局长

三、工作机构及其职责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王隆毅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

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等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并按程序报批。

 

 

 

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