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
主管单位 达州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 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编辑出版 达州市人民政府公报编辑室
地 址 达州市通川区永兴路2号
电 话 0818-2101939
邮 编 635000

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市政府秘书长副秘书长工作分工的通知

达市府办〔2019〕6号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达州经开区管委会,市级各部门:

市政府秘书长、副秘书长工作分工已经市政府同意,现通知如下:

秘书长  向仕春  协助市长处理市政府日常事务,负责市长交办的工作,协助常务副市长邓瑜华处理发展改革、绩效管理、督查等工作,协调市长、副市长的相关活动。

分管市政府信息公开管理中心,协管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  谯学伟 协助处理常务副市长邓瑜华分管工作(发展改革和旅游工作除外),协助秘书长处理日常工作,主持市政府办公室工作,做好秘书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秘书长  王怀彦  协助处理副市长陈文胜分管工作,做好秘书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秘书长  张晓东  协助处理暂由市长代管的教育、卫生健康、文化体育、中医药管理、市场监管、民营经济、妇女儿童等工作,协助处理常务副市长邓瑜华分管的旅游工作,做好秘书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局长  冯远国  协助处理副市长王全兴分管的脱贫攻坚工作,主持市扶贫开发局工作,做好秘书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秘书长  谭政治  协助处理副市长王景弘分管工作(信访工作除外),做好秘书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  牟道勇  协助处理副市长庞伟分管的中直单位定点扶贫帮扶、民政工作,协助处理副市长王景弘分管的信访工作,主持市信访局工作,做好秘书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秘书长      协助处理副市长王全兴分管工作(扶贫开发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除外),做好秘书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局)主任(局长)    协助处理副市长何政分管工作,主持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工作,做好秘书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秘书长    松(挂职)  协助处理副市长王全兴分管的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协助处理副市长杜海洋分管的商务、口岸物流、服务业工作,做好秘书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注:市政府副秘书长日常工作开展实行AB角协作制,谯学伟和王怀彦,张晓东和杨松,冯远国和练丹、李超,谭政治和牟道勇互为AB角。

 

 

 

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224